— 『Paon』 —

“真的,我萌的cp何止虐成狗。”

——『局路&狮鼠』


        四大欠王,三欠脱团。


        每次说“攻都是渣的”,我又心疼小日记又心疼路人。可能因为我是路人厨吧,我更偏局路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求生里每次局路发糖,我都感觉谜之虐[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更不用说,“白鼠,我们一起唱歌好不好?白鼠,我们一起做鬼畜好不好?”


        每次重温鬼畜disco,我只想说:糖里有毒!


——『佩花,瑟莱』


        我花都有娃了啊。


        瑟莱生离,难以回还。渴望自由的鸟儿离开冠冕堂皇的宫殿寻求成长与未来。比起囚禁,比起他留在自己身边的温暖,我王一定,更希望看到他的小叶子成为真正的、自由的精灵。


        “I can wait.”


——『法贞』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为了法兰西,我视死如归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将逝去,而您永恒。”


       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永远忘不了,他的女孩如香根鸢尾一样洁净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  他的女孩,永远留在了十字架上。那一束火焰,把他的心也一并烧成枯骨。


       那是漫漫长夜的灰暗裙裾上唯一闪耀的星光。


       “我的,法兰西啊。”


——『还有所有的RPS。』


        真的,认真萌所有RPS的都是傻叉。


        我们都只是,入戏太深。


        后来你成家,有了妻子,有了自己的孩子。而我就是你孩子的小爸爸,来不及十指相扣。


——『花邪』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小花。你在哪里?


——『苏中』

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小布尔什维克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我在。”


        你在我跌入深渊之时向我伸出了手。


        可是后来我们交恶,你也死在了1991年的圣诞夜。


——『丝路组』

 

        塞里斯。


        大秦。


        你死在了世界那段飘摇的风沙里。


        你亲吻住我的手。


        荒漠、绿洲、丝路、月牙湾。


评论(2)
热度(9)

2015-08-20

9